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趱滩乡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5:13: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伍洪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伍洪璋)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趲滩乡派出所民警在趱滩乡文化中心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农村面包车六大交通安全警示”、“学生乘车交通安全提示”、“交通警示案例”等宣传单,并结合辖区自身道路交通环境、群众出行的特点,提示辖区居民出行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据介绍,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血的教训时刻警示着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为了切实加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特举办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