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召开3月份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5:24: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丽)为进一步做好食用农产品风险防控,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宜宾县召开了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分析研判高剧毒及限用农药在食用农产品种植中存在的风险,县农业局、畜牧水产局、卫计局、林业局、食药监局等8个部门监管人员和蔬果茶企业及乡镇农安站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提出高剧毒及限用农药在食用农产品种植中存在的风险,探讨了风险产生的原因,随后,参会者积极踊跃发言,进行风险分析和交流,提出了解决食用农产品风险隐患的对策,以及下一步防控风险的措施和建议。

最后,县食安办指出,要运用好研判成果,列出风险清单,相关部门立即落实,迅速化解;要正确引导公众,发布预警提示;加强协同配合,信息共享,强调检查、监管、监测、稽查一体化,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