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羊田乡召开交通安全培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4:41: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牟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鹏)针对近来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5月24日,宜宾高县羊田乡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邀请了党委政府、各村干部、罗场交警中队、各重点客货运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及全乡摩托车和三轮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派出所所长何洪平首先对2016年以来羊田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教训进行了总结,就辖区客货运车辆、摩托车及电瓶三轮车驾驶员存在的严重违法行为做了强调。罗场中队曹云虎总结了前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文明交通劝导情况,对交通法规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同时要求各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