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肉制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0:14: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韦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韦娜)6月1日,宜宾兴文县畜牧水产局联合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鲜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鲜肉及其制品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肉食品安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联合检查组对兴文县城南、后街、古宋镇3个农贸市场,100多个鲜销经营户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查处生猪产品超区域销售、销售未经检疫检验或不合格肉制品、销售注水肉或病死畜禽等违法行为,严格督促经营户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强化经营户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进行联合检查整治,对上市销售生鲜肉无“两章两证”(即:检验检疫证明、印章)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超出限定区域销售小型生猪屠宰场点的生猪产品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当场对6个鲜销经营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