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1:08: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汧)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游泳场所成为了人们休闲避暑的好去处。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游泳场所开放期间的卫生管理,保障群众健康,近日,宜宾翠屏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会同翠屏区疾病控制中心对辖区内9家游泳场所卫生状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及监督抽检。

本次重点检查各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运转、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消毒措施落实及相关信息公示等情况,还对各游泳场所的水质进行了监督抽检。通过检查发现,各游泳场所卫生管理状况良好,均建立了卫生管理制度,但部分存在采购消毒剂未索证或索证资料不齐、消毒剂投放不规范或记录不全、未按要求每日进行水质公示等问题。

针对各游泳场所存在的卫生安全问题,大队监督员对其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游泳场所立即整改,在检查基础上结合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建立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长效机制和信用体系,提高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