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开展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15: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勇)趱滩地处高县东北部较偏远的小乡,地理位置为两山夹一沟的山区,针对今年近期强降雨多,汛期道路和水上交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宜宾高县公安局趱滩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恶劣天气,开展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12日早上,趱滩派出所会同趱滩乡政府交管办工作人员在趱滩乡公益事业水上码头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渡船的驾驶人员,负责船上安全的船管员,船上救生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六不准发航规定,紧急救援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道路安全上,民警现场对汛期容易出现滑坡、踏方路段进行安全警示提示,提醒驾驶员小心谨慎、观察通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汛期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不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