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条道路受阻 宜宾翠屏交通紧急排险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6:39: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尚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尚华)8月2日凌晨,一场大雨到暴雨席击宜宾,宜宾翠屏区辖区多条道路泥石流、飞石和大树吹断等险情源源不断向翠屏区交通运输局上报。局分管领导指示区养护段立即启动《防汛抢险预案》,赶赴现场进行抢险。

段领导兵分两路,副段长曹开兵、刘宜生各带一队赶赴最为严重路段老宜飞路、长江南路现场指挥抢险工作。

老宜飞路2K处危岩塌方,方量约20余方,交通严重受阻,段抢险组到现场后,迅速设置了标识标牌、警示锥筒,抢险人员开展排危抢险之中,预计15点清除完毕。

长江南路3K+300处塌方约85余方,7K+500沿线零星塌方不断,滑落在道路上的落石导致交通阻塞,且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严重安全隐患。11点左右据现场人员报告,3K+300米处又出现大面积垮塌,并还在间断地出现塌方险情,养护人员现正在奋力的抢险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