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公安分局集中返还系列入室盗窃案被盗财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1:3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侯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侯磊)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在南溪派出所三楼会议室集中返还代某系列盗窃案被盗财物,案侦民警及失主代表参加返还仪式。

仪式上,民警简要介绍了该案的基本情况及部分追缴涉案物品,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挽回群众的损失。民警表示:此案的侦破,离不开群众的大力支持,虽然追回了大部分被盗窃物品,但是现金基本上被嫌疑人挥霍殆尽,希望你们能够理解。今后派出所将会加大对城区的治安防控力度,尽最大努力压缩犯罪空间,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此次共返还失主被盗窃黄金手链、黄金项链、彩金项链、银手镯、玉手镯、玉貔貅、玉兔生肖牌、金镶玉、手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