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文明交通劝导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0:1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更好的发挥宜宾县县城城区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员在道路交通劝导方面的作用,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2016年8月15日下午,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县城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员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暨创文创卫工作会。

会上,民警就当前开展的创文创卫工作进程进行了通报,对各劝导员在高温天气下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所有劝导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内容,增强在工作过程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以赴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创文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同时,民警对所有参会劝导员要求,要以身作则,正人正己;要规范着装,树立形象;要态度诚恳,文明劝导;要提高意识,避免意外;要注意方式,避免冲突。

之后,劝导员就交通劝导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民警进行了现场交流,民警就劝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对于不同工作人员的劝导技巧以及在高温天气中的防暑降温知识对劝导员进行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