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蜀南派出所到宜宾市六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5:24: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进一步加强南岸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过上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宜宾翠屏区蜀南派出所社区民警段国彪一行到宜宾市六中专门开展了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安办王廷兵同志全程陪同。

检查组深入到教学区、食堂、超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检查项目和内容涉及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原材料和加工过程的安全,超市食品进货渠道的安全保障等。检查组每到一地,都详细询问并检查。对不符合安全工作要求的做法,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克服了麻痹大意思想,有效防范了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营造出了愉快、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要求学校各处室和年级全体人员,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的安全责任制,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教育这根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平安、祥和的育人环境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