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交警扎实开展中秋节前“酒驾”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6:28: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涉及酒后驾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2016年“中秋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良好,9月12日,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行动中,民警充分借助江坳口、二二四固定检查点及观音、白花等乡镇交管中队设置的6处临时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以及驾驶人员进行检查。工作中,民警切实强化了执勤执法工作中安全防护意识,带齐了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警务通等科技设备以及安全防护装备,严厉查纠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且,始终做到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做到了边整治、边教育、边宣传,努力为“中秋节”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64人次,警车6台次,设置了2个固定检查点,6个临时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获36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饮酒驾驶15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9起,有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