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公安圆满完成“长江寻根溯源”活动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5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9月15日上午9时许,由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与CCTV发现之旅联合开展的《精彩世界》---“长江寻根溯源之旅玉树行”活动走近宜宾,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长江大道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活动现场及周边进行安全保卫工作。

活动现场,派出所组织三江口警务室警力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并出动警务平衡车在活动沿线进行安全巡逻。安保民警们始终保持警容严谨、文明服务、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活动安保工作。

据了解,此次长江寻根溯源活动共有11个站点,总里程约5620公路,从苏州南通施发,途径南京、九江、武汉、重庆、宜宾等地,最终到达长江源头拉丹东,此次活动将对进一步加强宜宾对外宣传有着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