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警出动 宜宾县全力开展“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1:50: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术园 贺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术园 贺燕飞)2月6日晚,宜宾县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召集全警种作战,开展代号“雷霆-2”的集中清查行动。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广坐镇联合指挥部,全面掌握行动进展,点对点指挥调度,并亲赴集中清查现场实地检查督导。其余局领导按职责分工,第一时间全部赶赴一线实战单位,现场指导作战。全局民警、辅警,不论职务高低、不论年龄大小、不论男女有别,全部参与集中行动。

县城城区治安大清查由县公安局统一组织实施,人员由城区警务单位警力组成。各乡镇派出所按要求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在本辖区自行组织实施。此次集中行动,县局统一设置治安清查、设卡盘查、破案打击、街面巡逻、宣传报道、警务督察等六个职能组,各司其职,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工作。

行动中,全体民警、警辅克服了天冷雨大的困难,冒雨认真履职,确保了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800余人,车辆120余台,设立卡点32个,盘查车辆1560辆,清查娱乐场所85家,旅店128家,网吧45家,清查出租房286家,抓获网上逃犯4名;破获醉酒驾驶2起;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1起;查处饮酒驾驶18起,无证驾驶1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未携带驾驶证和粘贴保险标志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1起;查获为赌博提供条件案1件;查获旅店未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身份信息案7件;查处吸毒人员7人;查处殴打他人1起,查处3人;收缴赃车3辆,其中,汽车1辆、摩托车2辆,价值19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