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县警方成功规劝一名逃犯投案自首   

www.scol.com.cn (2019-03-26 17: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冯胜涛 记者 曹洋)3月26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迎庆一号”行动中,全力敦促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上网逃犯投案自首。

据介绍,2017年12月28日凌晨,筠连籍男子李某和朋友一行前往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在酒店李某与何某发生争执,并发生肢体冲突。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很快控制现场并将李某带回了派出所,经过当地法医鉴定何某的损伤已构成轻伤。2018年1月16日李某被依法取保候审,后经多次通知未到案,2018年5月9日被宜兴市人民法院决定逮捕,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网上追逃。

筠连警方得知此案件后,全力找寻李某的踪迹,后经过多方调查得知李某已回到筠连老家,民警多次上门对其家属进行耐心劝导,说服家属做其思想工作,在民警和亲属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打消了李某的顾虑,2019年3月20日,李某来到筠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