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2019-12-03 14: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12/19120314303970100011743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曹洋)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前夕,12月3日,宜宾市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宪法展览周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该活动以“与宪法同行·共创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由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

活动现场,宜宾市40余家市级部门开展了宪法精神宣讲、扫黑除恶、拒绝黄赌毒等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的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还组织了一台深受群众喜爱、集普法与艺术为一体的法治文艺演出,大合唱《法治的春天》、群口快板《宪法在我心中》等,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进行了一场普法教育。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宜宾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将迅速行动起来,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宪法展览周活动各项宣传中去,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全面建设法治宜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