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在普法 珙县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4 17:4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珙县法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同时组织干警到双三公园参与“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法治权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上午11时,珙县法院组织新任法官及人民陪审员进行宪法宣誓。

除了宣誓活动,干警们还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通过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帮助群众了解宪法,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珙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但普及了法律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法院工作的性质,更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法院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罗微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