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月 宜宾市将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10 16:3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邹文涛 记者 曹洋)6月10日,宜宾市禁毒办举行2020年度宜宾市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介绍了2019年以来的宜宾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宜宾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值禁毒宣传月,宜宾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20“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包括以“风雨无悔缉毒路、万家安康有我护”为主题的纪念虎门销烟活动、以“青春年华、拒毒有我”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以“禁毒防线无老小、齐心聚力固国泰”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纪念“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等。

据悉,2019年以来,宜宾市禁毒工作取得较大成效,其中,破获毒品品刑事案件375起,打掉制贩毒团伙8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06人,缉毒执法实现新增长、预教宣传实现新提升、戒治管控取得新发展、重点整治取得新成效、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成效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