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回头帮”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11: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在县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回头帮”工作部署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劲松,潆溪乡人大主席闵诗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洁,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想,潆溪乡新华村村

干部,县局帮扶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闵诗涛主席就如何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省市县督查全覆盖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对脱贫攻坚异地搬迁、产业扶持、贫困户建卡标准等进行了解读,指导帮扶民警就如何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如何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如何因户施策、精准施策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劲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再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是当前的第一要务,要切实确保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到每一个帮扶对象上;二要从提升自身扶贫工作业务知识水平角度来查找问题。重新审视、检讨自己对扶贫政策是否熟知,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是否熟悉,帮扶措施是否让群众满意;三要有危机责任意识。脱贫攻坚“回头看”是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全覆盖工作,帮扶民警必须要有危机感的责任意识,做到真明确、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四要本着负责的责任精神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民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贫困户负责的责任精神,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使脱贫攻坚工作更有方向性,更能够全面完成好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