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交管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41: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交管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交管大队大队长、支部书记严实主持了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劲松到会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交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河南省鹿邑县公安局邱海山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再次学习了《首问首接责任制度》、公安部“三项纪律”、省厅“八个一律”等警纪条规,并对认真吸取“河南省鹿邑县民警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抓好当前队伍教育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劲松以“河南省鹿邑县民警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作了党课辅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