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三举措”加强队伍管理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45: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更好的防止民警出现思想松懈、作风松散、工作松懈等问题,按照县局公安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要求,宜宾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狠抓“三举措”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抓好学习教育。大队及时传达县局《全县公安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再次组织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政准则》、《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和公安部“三项纪律”,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政治情操和道德品行教育,传递正能量,引导民警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防腐能力。

抓好警示教育。大队向全体民警通报近期发布的违法违纪案例,让全体民警看到违纪腐败者放纵贪欲,以权谋私的可悲下场,从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任何国家工作人员切不可以身试纪;认识到党的纪律是铁律,必须不折不扣执行。促使每个民警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公私分明,树立良好的从警思想情操和道德风尚。

抓好队伍动态掌控。大队重点排查民警自我要求不严、规范意识不强、法纪意识淡薄、侥幸心理严重等可能诱发违法违纪行为的苗头和隐患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筑牢队伍安全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