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落润乡派出所三举措强化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3 10:52: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提升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提高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和工作效率,宜宾高县落润乡派出所推出三项举措强化队伍建设。

以“严管、真爱”主导队伍建设。“严即是爱”,对队伍中可能出现的违纪苗头,防微杜渐、及时纠正,真正做到让民警不敢违,不能违,不愿违。同时,所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动与民警交心、谈心,及时了解民警实际困难,积极想办法为民警排忧解难,“严管”同时体现“真爱”。

以县局制度规范民警行为。落润所依托《高县公安局违规违纪内部问责处理规定》、《高县公安局民警过错记分处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奖优罚劣,严格兑现;重温县局“七正三讲四强化”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气,强化警容警纪、接警处警、执法执勤、日常养成等问题,切实规范民警行为。

以张弛有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战斗力。坚持张弛有度,反对打疲劳战,在保证值班备勤的前提下,保障民警休息时间。同时加强与民警思想上的沟通交流,缓解民警心理压力,做到自我调整,自我解压,提高队伍的工作效率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