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庆符派出所开展社区警务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3 10:54: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加强社区阵地建设,促进社区警务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大力促进社区警务工作,根据《宜宾市深化公安派出所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宜宾市公安局关于大力推进社区(农村)警务专业化建设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派出所辖区社区警务建设,宜宾高县庆符镇派出所所长带领内勤相关人员,对辖区内5个社区进行走访调查,对下一步社区警务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到社区走访调查中,每到一个社区,与该社区书记、主任以“突出重点、科学选址、合理设置、保障需要”,按照《指导意见》,依托各社区办公区设置警务室的外观标识、标志,内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设立社区警务室进行了商讨、研究,选定社区警务办公室,把社区警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等待下一步进行统一设立社区警务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