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 被依法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1-08 17:04: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来复镇派出所民警查获了一名无证驾驶人员。

2017年12月20日,高县来复镇派出所民警在来复镇敬老院附近,看见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白色两轮摩托车,歪歪扭扭的行驶在路上,后座还坐着一名中年妇女,让人看到提心吊胆。民警立刻追上前去,将男子拦下,并让其对着酒精检测仪测试是否是酒后驾车,经查该男子并不是酒驾。

民警让男子出示驾驶证,男子突然神色紧张,躲躲闪闪,一会儿称证件掉在家中,一会儿称自己的证件遗失了。后座的女子立刻递上来一个驾驶证,但是经民警核对并不是男子的。随即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经核实男子叫张某,并未取得驾驶摩托车有效证件,属于无证驾驶。后排的女子是他的母亲,张某称今天同母亲一同出门吃喜酒,心痒痒就让母亲充当临时教练,尝试驾驶摩托车。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