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一女子想给身份证“换头像” 民警当场识破

www.scol.com.cn  (2018-01-09 17:00: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胜天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身份证的过程中,发现张某冒用她人信息来办理身份证,随即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今年61岁,看见某工厂招工信息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张某怕自己年纪过大,工厂会拒绝自己,就同自己的邻居李某商量,借用她的身份证去报名;但是由于自己和李某外貌特点相差过大,张某想到就借用李某的户口簿在去派出所录入自己的头像,办理一张身份证。

征得李某同意后,张某带着李某的身份证来到派出所,准备冒用李某信息办理身份证时候,由于张某和李某户籍存档的照片相差过大,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

目前,张某,李某二人已被警方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