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来复镇派出所积极开展散装汽油的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5: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云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云梅)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防止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宜宾高县来复镇派出所以“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工作为契机,积极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散装汽油进行安全管理。

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安排民警对辖区3个加油站法人、工作人员在每月3号定期召开散装汽油销售安全教育培训会,让加油站的从业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散装汽油监管的重要意义,脑中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务必安全销售放在首位。

加强日常检查。不定期不定时的到辖区加油站开展散装汽油销售实名制登记台账检查,从检查中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并整改问题。同时通过登记台账了解散装汽油的去向并组织人员对购买散装汽油人员进行抽问式回访,坚决杜绝不符合购买散装汽油的行为人员。

加强宣传的力度。临近春节,务工人员逐渐增多,我所民警积极督促指导辖区加油在明显位置张贴零售散装汽油的公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对散装购买汽油的人员进行广泛的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散装汽油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加强巡逻防范。组织民警、辅警在加油站周边进行巡逻防范,加强对可疑人员、可以车辆的盘问检查,特别对重点关注类、重点管控类等人员进行摸排,及时发现违规销售、购买、携带散装汽油的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利用散装汽油进行违法犯罪活动,防止出现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财产损失的情况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