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看守所开展集体教育维护监所安全稳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1:1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兰)为了进一步加强监管秩序,增强在押人员遵纪守法意识,积极做好教育转化工作,宜宾高县看守所节后对在押人员开展集体教育活动。

活动中,看守所管教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如何正确面对人生,如何才能真正做到遵纪守法,如何才能重新做人等,并指出近期监室内常见的违规行为,详细讲解了在押人员量刑评鉴工作办法及流程,要求在押人员严格遵守看守所各项规章制度;倡导在押人员注重加强自我学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集体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在押人员的言行举止,提高了在押人员的自律意识,促进在押人员遵规守纪,认真反思自己的过去,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为监所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