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月江派出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1:1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龙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龙群)1月10日下午,宜宾高县月江镇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全力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所长袁世滨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局“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具体工作方案,并结合派出所实际情况,对派出所前期开展“百日平安会战”各项工作进度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全所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开展“百日平安会战”的重大意义,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内容,确保各项任务逐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协作配合。以社会稳定安全防范为重点,深入排查化解风险矛盾,继续加强反恐防暴、社会面治安防控、重点人员管控、治安检查点查控等。组织驻村辅警、“红袖标”、专职巡逻队等力量形成打防管控工作合力,开展车巡、步巡,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在街面,加大巡逻密度和频率,提高见警率、发现率和抓获率。

严格队伍管理,重申工作纪律。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省厅新出台的《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加强对民警和辅警两支队伍的监督管理,严防队伍内部发生问题。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宣传公安机关“百日平安会战”工作进展情况,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