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1:21: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宜宾高县公安局紧紧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宣传活动主题,在硕勋公园门口集中开展了110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局警务合成作战室牵头,治安、经侦、特巡警、交警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标语横幅、分发宣传表册、解答法律咨询等宣传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

活动期间向现场群众介绍了火灾防范与自救逃生、防范盗窃、常见的48种电信诈骗手段、非法集资和传销诈骗、交通安全、110接处警范围、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110工作的职责范围和权力边界,引导广大群众正确报警,最大限度减少骚扰110、谎报警情等行为,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110,支持110,参与110。

活动中,高县公安局共出动警车4台,出动警力23余人,设置宣传点1个,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