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司机撞坏护栏逃逸 原因竞是心情不好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万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万松)女驾驶员深夜驾车撞坏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后逃逸,当交警次日找上门来时,面对交警的讯问,该女子竞称当时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

1月18日零时许,宜宾县柏溪籍女驾驶员罗敏(化名)驾驶川QYS6##小型汽车行驶至庆符镇石门大道时,与道路中心的隔离护栏发生碰撞后造成车辆和隔离护栏损毁。事故发生后,罗敏驾车逃离现场,并于次日早上与其丈夫前往现场查看,但夫妻俩并未及时向警方报警。至到18日12时许,警方通过城区路口监控视频发现线索,罗敏被请到交警大队接受讯问时,其不得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并称当时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所致。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