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警方天网追踪 半小时速破一起扒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35: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黎)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化名),为受害人追回被盗手机一部,价值2300余元。

案件的经过是这样的:1月的一天,小李(化名)从高县庆符镇农贸市场买菜出来,准备给家人打个电话,结果一摸提包发现手机被盗了。小张立刻向高县公安局报警。在了解案情后,刑侦大队与情报部门合作,调取了案发时间小张经过路段的视频监控。在仔细查看、分析后,民警锁定一名可疑男人,并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该名男子正在庆符镇通道口附近徘徊,随即侦查民警便衣前往。5分钟后,该名可疑男子被成功挡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镊子一把、黑色手机2部,其中1部手机正是小李半小时前被盗的手机。在证据面前,这名叫钟某的男子交代了自己在农贸市场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