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背权利义务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37: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检验在押人员对权利义务的学习效果,提高在押人员遵纪守规的意识,近日,宜宾高县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背权利义务和打击“牢头狱霸”规定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各监室管教民警认真组织在押人员增强权利义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并制定了相应奖励措施,要求在押人员不仅要熟知内容,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通过此次背权利义务比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在押人员背诵权利义务的热情,使在押人员自觉接受改造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服管服教、认罪服法,遵守看守所规章制度的决心,为加强监所安全管理和羁押工作带来了良好效果。

高县看守所将持续反复进行集体教育,将人权保护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在押人员头脑之中,确保每名在押人员都将享有的权利义务和维权方法牢记心头,引导他们自觉遵守监所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