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网监大队查处一起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案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38: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各网吧规范经营秩序,有效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近日,高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查处了一起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案。

日前,网监大队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日常检查,在检查到一家网吧时,民警发现网吧管理人员并未对网吧内75号机上网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对、登记,反而使用他人有效身份证件为其登记,提供上网服务。

目前,网监大队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已对该网吧依法行政处罚。

民警提示:寒假来临,网吧管理员要严格落实实名制制度,坚决杜绝“一证多用”、“无证上网”、“不登记上网”以及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现象发生,确保网吧健康有序运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