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来复镇派出所长深夜救助一名醉酒老人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2: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云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云梅)1月23日23时许,高县来复镇派出所所长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老人,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1月23日22时30分许,来复派出所接到一好心群众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喝醉了,走路摇摇晃晃,十分危险,请出警。

接到报警后,来复派出所所长黄锐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满身酒气,自言自语的对自己说着话,前言不搭后语。经过黄所长的耐心询问,终于知道了醉酒老人的基本信息及醉酒的情况,醉酒老人叫张力(化名)是来复镇人,因多年未见的亲戚一起吃饭,才导致饮酒过量。黄所长立即联系张力家属,家属快速赶到现场。黄所长便与家属一起将张力安全的送回家中,并叮嘱张力以后要少饮酒,注意自身安全,张力及家属对黄所长连声道谢,并对黄所长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