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沙河镇派出所破一起获团伙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8: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鹏)近日,高县沙河镇派出所采取多种侦察手段,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2018年1月2日晚,复兴镇连续发生几起电瓶车和电瓶车电瓶被盗案,损失价值5000余元。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和分析,发现几起案件作案手法和作案时间及其相似,决定并案侦查。

通过“两车卫士”和视频监控锁定嫌疑人。民警通过调取复兴镇的监控视频和根据“两车卫士”发现,案发当晚凌晨3时许,3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的轿车进入复兴镇实施盗窃,分别盗窃了2辆电瓶车、11个电瓶、3圈电线、2台焊机,随后一人驾驶轿车,两人驾驶电瓶车离开案发地。

以车找人根据“两车卫士”确定嫌疑人。民警根据“两车卫士”定位确定嫌疑人从复兴镇盗窃电瓶车后沿着来沙路经过沙河镇最后到达月江镇某小区居民楼下。民警在月江镇某居民楼下找到被盗窃的两辆电瓶车,当时正在充电。找到楼上的居民后,了解是自己的亲戚把电瓶车放在自家楼下充电后便离开。其中一名嫌疑人(杨某,男,月江镇人)感觉事情已经暴漏后,于1月4日下午都派出所投案自首。随后锁定其他两名嫌疑人在宜宾市翠屏区一带活动,民警通过几次蹲守,于1月23日在宜宾市翠屏区将其他两名嫌疑人(邹某,男,珙县人、渝某,男,内江市人)分别抓获。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