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01: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黎)近日,宜宾高县刑侦大队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前期任务完成情况,并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必须增强紧迫感。“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是2018年开年第一战,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必须吃透考核要求。对照市局、县局的工作部署,全面吃透考核精神,做到各项数据清、底数明,及时查漏补缺。三是必须明确工作目标。各中队要坚守本位,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四是必须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强促‘百日平安会战’效果。大队全体人员从即日起,迅速行动,强化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提升执行力,从严从实抓好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