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双河乡派出所热心民警送8旬残疾老人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46: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双河乡派出所在206省道及时帮助了一位8旬残疾老人,并将其送回家中。

当天,双河派出所在206省道劝导交通违法时,一名右腿明显残疾杵着拐杖的老年人来到民警面前寻求帮助。该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是双河乡某村村名何某,已经86岁,是一名孤寡老人,右腿已经瘫痪,“今天上街赶集买一些生活用品,回来时因乘坐李某的电瓶车回家,结果半路车坏了,身上也没有钱坐车回家,腿脚又不方便,希望警察同志你们能送我回去一下。”

民警安抚老人,“不要着急,您把你的家庭住址告诉我们,我们送您回家。”随后在老人的指引下民警用警车将何奶奶送回家中。临别时,老奶奶对双河乡派出所民警服务群众,助人为乐的精神甚是感动,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