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发病晕倒路边 高县警民携手送往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00: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3月17日23时许,高县公安局罗场中心派出所接110报警服务台指令:羊田乡华峰村有名老人躺在路上,造成了车辆拥堵。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带领两名辅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该老人为羊田乡华峰村村民,在华峰村卫生院看完病回家途中,发病晕倒在路中央,路过的好心驾驶员打电话报警求助。

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家属,随后将老人搀扶到路旁休息,安抚老人的情绪。考虑到初春的深夜寒冷,辅警陈玉云将自己的警服披在了老人的身上,其余警力在一旁疏散已经拥堵的车辆,等待120急救人员的到来。等到120到来时,在几位热心群众帮助下,将发病的老人抬上急救车,民警才离开了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