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生社会实践 宜宾高县交警全程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3-21 11:06: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万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万松)3月20日,高县硕勋中学组织开展了以“亲近自然、记忆青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针对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多,活动路线长,道路交通复杂的特点,高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参与,全程护送,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高县硕勋中学七、八、九年级28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分成两个活动小组、两条路线进行,每条路线往返路程均20余公里,全程采用步行方式。

由于此次活动路线均为农村道路,沿途车辆多,交通复杂,高县交警大队提前对活动路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出动警力20人,警用摩托车6台,除对各交通路口安排警力负责值守外,还安排了警用摩托负责前后引导,为参与活动的师生提供了道路安全保障,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