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08: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遵纪守法自觉性和自我保护安全意识。近日,可久镇派出所民警辖区可久镇中心小学校开展法制宣传,为全校师生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法制教育课。

法制宣讲课上,民警针对在校小学生涉世未深,对事物的认识及判断能力差,法制观念淡薄,自控能力较弱等现象,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对在校学生的法纪观念、交通安全、品德养成、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让在校师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提升自我,正确分辨是非,遵守法律法规。与此同时,派出所民警还对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这一工作向广大师生及其家长朋友做了宣传,诚邀大家参与到评价工作中。

此次法制宣传,帮助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端正思想,同时,提高了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