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悬可久镇派出所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02: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深入村(社)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活动中,派出所的警官们与治安巡逻员一起挨家挨户走到群众家中,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并及时回答他们的问题,耐心的向群众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的相关法律知识,努力提高群众们的法制观念。

派出所的警官们把法律知识送到农民家门口,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以及发放和解读法律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在提高法制宣传资料实效性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升了法律素质,为推动法治和谐新家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车辆1台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1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