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经侦大队落实“双向约谈”工作营造和谐警营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09: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方莉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方莉丽)为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4月8日,经侦大队开展落实“双向约谈”工作,在领导与民警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切实实现领导与民警面对面交心谈心的交流。同时,每位民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主动预约时间向领导汇报思想、反映工作、提出合理诉求。

“双向约谈”工作的开展,大大加强了领导与民警间的沟通,及时化解了民警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疑虑和困惑,使领导能够更及时了解民警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从而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进相互理解,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