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下班回家偶遇小偷 民警走访调查成功擒贼

www.scol.com.cn  (2018-05-16 18:58: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惠敏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惠敏 记者 曹洋)行窃时却正遇上屋主,盗贼却拿着存折夺门而逃。日前,高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为失主追回一万余元损失。

据悉,5月初,家住宜宾高县文江镇的居民李某,下班回家刚打开房门,就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抱着家中的保险柜向外走来,年轻男子见有人回家,慌忙丢下保险柜夺门而逃。

李某立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高县公安局文江镇派出所与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清点后发现:李某家中被盗一张附有密码的农业银行存折,存折余额一万余元。

通过现场勘验,技术民警在李某家的厨房窗台上发现一枚清晰的脚印,分析作案人员是沿下水管道攀爬入室实施盗窃。 经过走访周围群众,调阅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资料,民警明确一名叫严某的男子具有重大嫌疑,不久,严某被抓获。

经审讯,严某对潜入李某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严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存折已为李某追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