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六 来宜宾高县认领一棵专属桃树

www.scol.com.cn  (2018-06-13 19:50: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你想拥有专属自己的桃树吗?你想在山川田野间享受自由采摘的乐趣吗?在宜宾高县来复镇通书村的800亩桃园里,这些你都可以实现。

6月16日(本周六),四川高县·首届通书情怀脆桃文化推广活动将在来复镇通书村正式举行,届时,游客不仅能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还能认购属于自己的桃树。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纳入认养的桃树共500株,树龄已达4年,成熟期在7月-9月。游客可以选择认养桃树,也可以选择认购采摘卡。每株桃树认养费188元/年(保底36斤);68元钱的桃园的采摘卡,可在未挂牌的树上采摘10斤桃果。

游玩路线:

宜宾方向到通书,车程约55分钟

路线一:宜高路—>新滩—>凤凰村—>莲花村—>通书村游客接待中心

路线二:宜高路—>贾村—>庆岭乡—>九盘坡—>通书村游客接待中心

高县方向到通书

高县—>贾村—>庆岭乡—>九盘坡—>通书村游客接待中心

珙县方向到通书

珙县—>沙河镇—>来沙路—>宜庆路来复路口—>杨通路—>小河村—>通书村游客接待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