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5:18: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惠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惠敏)6月26日,宜宾高县禁毒委及成员单位举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纪念第三十一个‘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高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社区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宣传片等营造氛围;同时,活动设置了咨询台,禁毒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毒害体验区和毒品模型展示区。在毒害体验区,现场群众通过禁毒模拟眼镜、幻听模拟耳机等设备,模拟吸食毒品后产生的生理不适感,感受吸毒后的精神状态;在毒品模型展示区,禁毒民警向现场群众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毒品模型,并讲解了每种毒品的危害,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高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自觉的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