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助智力障碍患者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8-24 12:11: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近日,高县某公众号发布了一条 “寻人启事!高县男子在符江老街东门湾走失”的帖子,引起许多网友关注。

原来,8月15日下午,患有智力障碍的程某在高县符江老街东门湾走失,家属把符江镇大街小巷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走失的程某,无奈在朋友圈发布寻人消息,希望广大朋友帮忙留意。

8月22日上午10时许,一位好心群众向高县公安局落润乡派出所报警称:在落润乡落嘉路口附近看见疑似走失的程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其带回了落润乡派出所,经过询问,确认了就是之前走失的程某。随后民警与程某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待其家属赶到派出所核实相关信息后,民警将程某交给了其家属。当看到多日寻找的程某安然无恙时,其家属紧握民警的手表达谢意,“我和亲戚都在符江找几天了,一直没找到,好在你们帮忙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民警温馨提示:如果家里有记不着家人姓名、电话、住址等情况的人员,不妨在他们的身上放上写有家庭地址、家人电话的“联系卡”,好心人及民警就可以据此及时联系到其家属。 (刘明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