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高兴逮笨贼》在高县大窝镇大屋村举行开机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04 15:2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成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成 记者 曹洋)9月2日,电影《高兴逮笨贼》在高县大窝镇大屋村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是一部农村题材电影,通过讲述山村男孩“高兴”智斗盗猎分子的故事,展示了在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背景下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塑造了扶贫干部、第一书记无私奉献的形象,展示了真善美的的情怀。

电影在寂静山林的一声枪响中拉开了序幕,男主角高兴带领几个小伙伴,巧妙利用深山地势地貌,带领三个笨贼绕圈圈,利用口哨、弹弓、心联网手机等道具,在猴子朋友的帮助下,战胜了三个笨贼。

据介绍,电影将在高县大窝镇、胜天镇等部分乡镇取景拍摄,演员有赵亮、刘之冰、王尧、王嘉等,拍摄工作将于本月底杀青,并于本年年底或明年3月在峨眉院线等部分院线上线。

“电影《高兴逮笨贼》的开机仪式,标志着我们村有了一部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影。”大屋村支部书记马六生高兴地说。

大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大窝镇加快和文化休闲产业项目对接,打造大窝文化品牌建设,推动大窝文化活动与文化事业的同步发展,切实提升大窝软实力。“去年以来,我们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成功举办了首届大雁岭茶香花海赏花节等活动,培育了‘最美茶乡和美大雁岭’文化品牌,打造了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园,推动了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