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公安局来复所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07 18: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为严厉打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9月4日,高县公安局来复镇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新学期期间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详细检查了保卫人员值班守卫制度,视频监控设备、人员来访登记,校园消防设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民警对要求学校值班人员提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及时与派出所联系;要加强巡视,特别是学校的计算机房、财务室、学生宿舍等要害部门进行拉网式检查,保证百分之百的做好防火、防盗等措施;同时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被不法分子带入校园。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排查隐患2处,消除了学校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林云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