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群众监督举报  6辆超载货车被查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2: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货车驾驶员心存侥幸,以为路上没有超限超载检测站,便大胆超限超载上路行驶,没想被群众举报后,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迅速出击,将6辆超限超载车辆成功拦截。

9月11上午10时许,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县局指令称:有群众举报从珙县巡场镇方向有几台货车严重超载,现正往高县火车站方向驶来,请出警拦截。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上路,一路沿S309省道巡逻,一路沿文趱路巡逻。11时30分许,巡逻民警在文赞路将涉嫌超限超载的Q2610#和川Q6088#大货车拦截。12时17分,巡逻民警在S309省道将涉嫌超限超载的川Q6292#、川Q6323#、川Q2502#、渝D7939#4辆大货车拦截。

据6名驾驶员交待,因从珙县巡场镇到高县火车站之前没有超限超载检测站,加之当天下雨,以为交警不会上路检查,便心存侥幸,大胆超限超载上路行驶,没想还是被交警查获了。

经过磅检测,6辆大货车超限超载均达30%以上,6名驾驶员均受到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的依法处罚。(彭万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