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特巡警积极参加突发环境事件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9-27 15: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为进一步提高对应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高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医疗、环保等单位,开展了危化品泄露事故突发事件联合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事件设置:下午4时,高县高州酒业突发有害气体泄露,现场人员受伤情况不明。警情发生后,应急处突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特巡警与派出所民警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消防大队勇水枪对泄露的气体进行稀释,医疗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抢救、转运、环境局负责环境监测。经过30分钟的紧急处置,现场各部门紧密配合,成功处置了本次险情。

本次应突发环境事件演练在公安、消防、环保、医疗等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增强了单位的责任意识,又提高了各部门协同作战的能力,提高了高县各相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雷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