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承建工程项目遭合同诈骗 男子私吞30万被移送起诉

www.scol.com.cn (2018-10-11 17:1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惠敏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惠敏 记者 曹洋)10月11日,记者从高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以签订工程合同为手段,收取合同保证金30万元的诈骗案。

据了解,2013年7月,赵某成立某建筑公司,在一无资金,二无工程项目情况下,虚拟公司修建加工厂房项目对外招揽承建工程合作者,以达到与对方签订工程施工合同收取工程合同保证金的目的。

2015年4月,赵某以该公司名义与某工程公司李某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李某于当日支付赵某30万元保证金,约定当月20日进场施工。可是到期后李某多次找赵某商量相关事宜,赵某均以各种理由拒见并躲藏。李某随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6月13日,高县公安局将赵某抓捕归案,赵某对于隐瞒事实真相,虚拟加工厂工程项目,以签订工程合同为手段收取合同保证金用于偿还债务及个人挥霍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赵某依法已被移送起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